无需再提行李过安检 泸州经兰州乘客中转程序减少了

2019-05-15 18:44: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郭慧琳) 5月15日,记者从泸州云龙机场获悉,兰州机场结合泸州机场已开通的的泸州-兰州航线,大力开展中转服务,推出泸州出发“经兰飞·无忧行”中转服务。

也就是说,泸州经兰州中转往来呼和浩特、乌鲁木齐、敦煌等18个国内城市的旅客,可在兰州机场实现75分钟跨航司无缝隙快速中转。泸州飞往兰州的航班落地后,乘客不需要再去提取行李、重新过安检,可以根据指向标识或工作人员指引直接前往中转柜台办理后续航班手续,减少了乘客在中转时的程序。

但该服务不包括廉价航空,也就是目前兰州机场的春秋(9C)、联航(KN)、九元(AQ)三家航空公司不能享受该服务,需在候机楼出发大厅办理值机手续。

不仅如此,乘客还可以享受兰州机场“四免、四优、一专享”系列舒适便捷的服务。乘客办理完值机手续后,可免费在中转休息厅休息或到机场商业圈购物,当日间隔六小时以上可在钟点房休息,隔夜中转可享受优惠协议酒店最大程度上节约旅客的出行成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