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这群女职工学摄影、绘画、赏奇石 好嗨哦!

2019-05-16 18:3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夏月 李科莹) “我也是第一次在鹅卵石上画动画,把承载童年梦想的‘多啦A梦’展现给大家,还是蛮可爱的哦”,莲花池街道女职工季丹在介绍自己的作品时说。5月15日,莲花池街道组织红星街道、胡市镇和街道的机关、社区女职工开展摄影、绘画培训和奇石鉴赏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

在奇石上绘画

“手机摄影要将人物放到九宫格中间稍微偏左或偏右的地方定焦……”,在“壹间轻致生活美学馆”内,来自泸州摄影家协会的夏玉娟老师就手机拍摄构图、取景等技巧做了讲解,并对女职工拍摄的工作照和生活照进行了点评。

奇石绘画作品展

随后,女职工们还在老师的指导下用颜料在鹅卵石上彩绘出美艳神密的曼陀罗花、可爱俏皮的“多啦A梦”、搞笑有趣的“笑脸表情包”等。活动最后,女职工们在奇石协会老师的指点下,一起欣赏了形态各异的长江奇石,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大家惊叹不已。“我们今天学习了摄影、绘画、奇石鉴赏,巴适得很,好嗨哦”,龙祥社区徐玲高兴地说。

莲花池街道部分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合影

“我们想通过这样的体验活动,暂时把大家从繁杂的工作和生活中解脱出来,用心感受一下生活的美好;进一步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摄影、绘画、鉴赏水平和审美能力”,莲花池街道妇联主席柏燕如是说。这次培训活动大家都觉得收获满满,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玩得很嗨,也学到了有用的知识和技巧,希望能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