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两摩托酒后载人飙车 结果悲剧了

2019-08-20 11:5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小波 记者 周梦颖)近日,合江两摩托车相撞,造成4人受伤,其中两人竟还坐在路边相互指责,民警赶到现场后,经呼吸式酒精检仪检测,双方摩托车司机均为酒驾,目前,合江公安机关已对该案进行立案侦查。

事情发生在8月6日凌晨,合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110指令称:城区滨江路发生一起两辆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车辆受损。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发现有两人坐在街边,并且相互指责。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时,两名驾驶员神态慌张,语无伦次,且浑身散发着酒气。

民警随即对两名驾驶员进行体内酒精含量检测,柳某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227mg/100ml),赵某经呼吸式酒精检仪检测结果为(228mg/100ml),两人均系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其带至人民医院进行抽血后带入办案区。

经查,柳某驾驶黄色无牌普通二轮摩托车后座载乘杜某,从城区二转盘往滨江路车渡码头方向行驶。当日凌晨01时13分,柳某因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与赵某驾驶的普通二轮黑色摩托车迎面相撞,造成柳某、赵某、李某、杜某受伤及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该案进行立案侦查。

民警提示,“飙车党”的行为无视交通法律法规,严重危害社会安全,且往往伴随着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广大群众对此深恶痛绝,是合江公安的重点打击对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