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一男子偷手机 原因竟是这辈子没用过……

2019-09-02 19:1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楷 记者 周梦颖) 近日,合江县福宝镇某豆花店店主放在自家店内桌上的手机被偷,合江民警将嫌疑人抓获后,男子称自己这辈子都没用过手机,所以才将手机偷走,这是记者9月2日从合江县公安局获悉的。

8月16日早上8点左右,合江县公安局福宝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手机放在豆花馆被盗了。

经询问,报警群众是这家豆花店的店主,因为今天赶集,店里人来人往比较忙,就把手机放在店内最里面的桌子上,没想到忙完过后,手机不见了。由于手机微信里有钱,所以很着急。

随即,民警调取店内监控查看,监控中显示,在放手机的圆桌上,坐着一名50多岁的男子,男子在期间东张西望,接着,男子将本离自己有一段距离的手机,拿到自己跟前,由于此时店内人流量较多,男子并未揣进自己兜里,接着,店主经过圆桌后,发现手机位置发生了改变,又将手机重新放回原位。男子看着店内客人逐渐减少,便趁机将手机拿走离开。

民警锁定了嫌疑人后,便开始调查摸排,10分钟时间,民警将准备乘车逃离的嫌疑人郭某抓获。

经查,郭某今天上街赶场,在豆花店吃饭,发现店主手机放在桌上,便心生歹意,将手机顺走占为己有,没想到民警仅用10分钟就将其抓住。民警问其偷手机的动机是什么?郭某称,自己家境困难,这辈子都没用过手机,便想把手机拿来自己用。

目前,郭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