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商博会”还有两天开幕 主展馆已搭建完成

2019-09-03 16:2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9月3日,距离2019第七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商博会”)开幕仅剩2天,记者在西南商贸城5区广场看到,本届“商博会”主展区的展馆已经搭建完成,蜀泸大道、龙马大道也挂上了灯杆旗,为盛会的到来营造热闹的氛围。

本届商博会设展面积45万平方米,分为主展区、副展区两大部分。其中主展区预设4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副展区为商贸城市场互动展区,展览面积达43万平方米。主展区共设置有11大特色展馆,包括有:“一带一路”国家馆、扶贫特色馆、荣昌馆、五金机电特装馆、西南精品馆、未来生活馆、精品汽车展、童博馆、月圆中秋馆、家居博览馆、西南商贸城品牌文化馆。

记者从西南商贸城了解,到目前为止,本届商博会的招商招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此次招商对所有参展商进行精选和优选。招展组根据企业资质、参展商品对参展商进行精选和调整。据悉,参展企业有400余家,包含荣昌区四大特色及非遗产品:荣昌猪、安陶、折扇、夏;盐源、普格、乡城、稻城、古蔺、叙永等贫困县特色农旅产品;永康的中国科技五金城的生活五金类上游厂商,重庆、宜宾、乐山、荣昌等地名优特新;泸州本土名优特新企业以及高精尖智慧产业,同时也有西南商贸城场内8000商户已准备好,丰富、价优的山品,将为广大市民营造温馨舒适、品种齐全、质优价廉、安全可靠的逛展氛围。

荣昌馆作为今年商博会主宾城市展馆,首次将荣昌四宝(荣昌猪、安陶、折扇、夏布)引入酒城泸州。其中荣昌的安陶和江苏宜兴的紫砂陶、云南的建水陶以及广西钦州的坭兴陶一起,合称为“中国四大名陶”。荣昌安陶“薄如纸、亮如镜、声如馨”,富有“泥精”的美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