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

2019-09-07 17:06: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9月6日,泸州市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市国企知联会理事会班子成员和秘书处成员,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学军当选为泸州市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会长,标志着泸州市国资系统党外知识分子又多了一条发挥作用、参议议政的渠道,也标志着党外知识分子从此有了一个相聚相携相知的新家。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加强知联会建设是团结引导党委知识分子,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需要,是密切与党外知识分子联系,发现培养高层代表人士的需要,是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聪明才智,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的需要。国有企业作为党外中高级知识分子比较集中的系统,成立知联会是进一步推进国企统战工作的重要举措。泸州市国企知联会目前共吸收了来自国资系统各行业各领域的42名理事,今后也将不断吸纳新成员,扩充队伍,壮大力量。

泸州市国企知联会会长何学军表示,联谊会要在会员当中根据各自的特点、技能、知识分子的层面,准备从五个方面分别成立五个联谊组,结合当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么一个方面来开展工作,做出一些基础性的调研。

据了解,泸州市国企知联会的成立为国资系统各条战线的党外优秀人才提供了交流联络、发挥作用、展示自我的崭新平台,也为泸州市国企知联会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接下来,泸州市国企知联会将强化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学习教育、建言献策、社会服务、联谊交友、举荐人才“五大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