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12 23:0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其)9月12日,泸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对市生态环境系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袁维荣要求,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要用真抓实干来彰显环保人的风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袁维荣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始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袁维荣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主题教育中,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各项任务;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督促指导、注重统筹推进。

泸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华指出,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丰富内涵;要始终紧扣具体目标,必须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目标”,聚精会神抓落实;要始终贯通重点举措,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真正以好作风抓出好效果。

据了解,当前泸州市生态文明建设正处于关键时期,在这个重要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对泸州市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泸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泸州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全体成员,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区县生态环境局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