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新兴产业项目在泸州进行路演

2019-09-21 18:18: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9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泸州分线路考察活动在泸州高新区和泸州医药园区举行。

参会嘉宾一行在自贸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听取了政务服务改革情况,在人才港听取人才服务、人才集聚、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参会嘉宾又分分为新兴产业组和医药健康组,进行分线路考察。两组分线路先后考察了泸州国际集装箱码头、泸州高新区、泸州医药园区等,并同时分会场开展了项目路演和座谈。

在一组泸州高新区孵化器项目路演座谈会上,泸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元平出席活动并作推介。张元平说:“泸州国家高新区是一座充满希望、充满活力的投资洼地、产业新城。希望各界朋友充分发挥技术、管理、人才、资金等方面优势,积极参与泸州国家高新区发展,共同分享发展红利。园区将一如既往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让大家安心创业、健康发展、快乐生活!”

随后,8名路演嘉宾就基于工程力学复力运算构建柔性控制实现远程高效挖掘系统、纳米新材料在国防高科技领域的创新与应用、新一代半导体光学薄膜测厚仪的产业化、智能新能源储能供热项目、智能集装箱船舶的自主决策避碰系统研发、泸州生活污水与生活垃圾的协同共治、基于AR/VR的虚拟试穿戴SaaS平台、智能装备制造中多功能多应用强化规觉制导机器人(evgR)的开发8个项目进行了展演。

各位嘉宾讲解了各自的项目属性、发展计划和融资计划,充分展示了各位优秀人才创新创业的生机与活力。接下来,各方就各自感兴趣的项目和投资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争取达成合作、实现共赢。

本届“海科会”泸州项目路演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省侨办、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侨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泸州高新区、泸州医药园区承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