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智慧党建掌上学习 让主题教育“走”到党员身边

2019-09-23 19:09: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勋)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党员管理,探索党建工作新方式,近日中共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全面升级党员学习教育微信小程序——泸州环保·智慧党建。

该小程序设置了“党建动态”“微党课”“微廉洁”“党员活动”等多个栏目,其中“微党课”栏目里及时更新了彭清华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刘强同志在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学习材料,通过主题教育学习与新媒体相结合,使每名党员随时随地都能浏览主题教育工作动态、学习主题教育相关知识、接受党性教育。

据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利用“泸州环保·智慧党建”平台,以信息化、网络化的方法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让主题教育“走”到党员身边,做到“工作千万里,学习无距离”,实现全时、全域互动的智慧党建开放式格局。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切实肩负起筑牢长江上游绿色生态屏障和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重大使命,用真抓实干彰显环保人的风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强的绿色保障。

由于平台资料全面、更新及时,方便大家自主参加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开展学习教育,受到广大党员的关注、点赞、分享和转发。目前,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已有120多名党员加入该平台。下一步,将结合生态环境系统垂改工作,吸纳区县生态环境局党员加入该平台进行主题教育学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