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人 新客运站正式投运啦!坐车请到这里来

2019-09-26 15:0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爱平 袁婷婷) 9月26日清晨,在古蔺县西区客运站,6点30分发往泸州和6点40发往仁怀的客车先后从客运站驶出,这标志着古蔺县西区客运站正式投入运营。

古蔺县西区客运站正式投入运营,也意味着1993年投入使用的古蔺县汽车客运中心站和1958年投入使用的老车站已圆满完成任务,退出历史舞台。

西区客运站位于县城西区高速路连接线(高速路口旁),占地总面积约37063.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9050.70平方米,车位76个,发车站台16个,共73条客运班线,设计平均日旅客发送量5000人次,是全县客运交通的总枢纽。该站具有客运物流、公交换乘、旅游集散、交通驿站等功能,它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将极大改善古蔺客运交通环境秩序,方便群众出行。

据了解,为规范古蔺县城区交通秩序,进一步加强客运市场管理,科学调整客运站布局,促进全县客运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古蔺县投资新建东、西区客运站,目前东区客运站正在建设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