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全城“亮屏”致敬最可爱的人

2019-09-26 18:30: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向珊珊)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庆的日子即将到来。近日,在泸州市区主干道、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居民小区等醒目位置,沿街门店LED屏、楼宇电视、出租车顶部LED电子屏等,纷纷亮起标有“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人民警察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致敬!”的条幅。

同时,在区县的各大街小巷,一条条“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人民警察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致敬!”的暖心问候也随处可见,既营造了浓厚的国庆氛围,又体现了政府、人民群众对消防救援队伍广大消防指战员的关心和认可。

泸州市民对消防救援队伍更是耳熟能详,对连续六年被市政府荣记二等功、屡建奇功的泸州消防救援支队给予高度评价。不少群众动情地说:泸州消防队是老百姓一个电话就可以随时呼叫的队伍,改制转隶后依然是最可爱的人,依然是最帅的逆行者。

全市消防指战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全市应急救援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