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支队伍同台竞技 纳溪区大渡口镇举行歌咏比赛

2019-09-30 10:36: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俊希) 9月27日,纳溪区大渡口镇举行“守初心担使命筑梦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现大渡口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共有8支参赛队,17个节目,200余人参演,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观看,区领导邹冰、何猛参加。

此次歌咏比赛既有各村、社区选送的,又有学校精心挑选的,还有大渡口镇部分机关干部人员共同参加,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各代表队激情昂扬,演唱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咏会接近尾声时,全场观众齐声放歌共同唱起熟悉的歌曲《歌唱祖国》,用最质朴的方式歌颂党、歌颂祖国,表达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欢悦之情。

下一步,大渡口镇将继续搭建好文艺平台,促进文化艺术交流,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