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检察院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

2019-09-30 11:1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茜) 9月26号,在第六届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这是全省公务员奖励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纳溪区检察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党建带队建,坚持全面从严治检,狠抓思想理论武装和检察队伍建设,引导全体干警树牢队“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融入基层,愿为“服务人民的践行者”,将依法履职作为保障民生民利和服务基层群众的着力点,强化法律监督,护航地方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立足回应民生关切,打造“百姓家门口的检察院”,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爱成长:善为“未成年人的呵护者”,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要求,勇担社会重任,积极构建“纳爱”社会化支持体系,全面加强未成年人犯罪预防,突出未成年人帮教监管,为全区未成年人播撒“法治”和“关爱”的种子。守护公益:誓为“公共利益的捍卫者”,牢记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理念,主动融入全区工作大局,积极、慎重、稳妥推进公益诉讼,通过依法打击破环生态环境犯罪,创新监督模式,加强综合治理,有效促进了全区生态环境的改善,逐渐成为一支护航长江经济带和秀美人文纳溪绿色发展不可或缺的优秀团队。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纳溪区检察院将继续践行“不忘为民初心、牢记检察使命”的根本要求,在服务和保障地方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新征程上砥砺奋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