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阳融媒体中心建成投用 “江潮”APP上线

2019-09-30 19:26: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有 曾森 王克林 记者 郭慧琳) 9月30日上午,江阳区融媒体中心建成投用暨“江潮”APP上线仪式在泸州市江阳会议中心举行。这意味着,江阳区融媒体中心正式建成投用,同时“江阳百晓生”——“江潮”APP也正式上线,江阳区迈出了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步伐。

记者从会上获悉,江阳区融媒体中心以互联网思维为导向、以技术平台为支撑、以一体化采编为途径、以综合信息服务为主要内容、以移动传播为主要渠道,形成多媒融合的现代传播体系。有效整合了原江阳区新闻中心和江阳区广播电视站“报纸、电视、微信、微博、网站、手机报”等媒体资源,开发手机APP“江潮”,形成矩阵宣传,江阳区的宣传工作将在移动端上掀起一波新浪潮。

除此以外,民生诉求、政务服务等项目在“江潮”上,都能实现;还有更高科技的具备AR、MR、VR、直播等技能,实现多元化本土资讯、全方位党政信息、一站式便民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