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一所一队一教官”培训 提升基层警务技能

2019-10-03 11:4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烽富)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兼职教官队伍建设,按照市公安局“大力实施素质能力高质量提升计划”和“一所一队一教官”建设相关要求,泸县公安局于近日开展为期五天的所队兼职教官培训工作,全面打造实战型、善战型警队。来自公安局33个机关部门、基层所队的54名小教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中的全体参训人员均来自警务工作一线,主要围绕队列队形、单警装备使用、警务技战术、巡逻盘查、枪械使用等方面知识展开训练。

在为期五天的集中学习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刻苦严谨的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既定计划和训练任务,实战化训练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通过此次培训,小教员们综合素质有了大幅度提高,成为各部门,各所队的警务工作的中坚力量,以点带面的提高整个战斗集体的能力,不断增强全局民警实战能力。

同时让各部门、所队教育训练进一步规范化、正规化、科学化,使最实用、最先进的战术理念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五天短暂充实的培训,严格标准的淬炼,集中展现了教官和学员们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下一步,泸县公安局将根据教育训练工作计划和实际工作需要,继续深化警务实战培训,全力提升全局民(辅)警的警务实战能力和水平,锤炼出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过硬公安队伍,护航“平安泸县”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