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一饭店宿舍被盗四部手机 竟是“家贼”所为

2019-10-08 16:1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巍) 因一时贪念,男子徐某竟盗窃同宿舍同事四部手机。9月21日,龙马潭警方在资中某旅馆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

 

/items/201910/1910081615017980000E508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9月14日,龙马潭区分局刑侦二中队接到报警称:其放在公司宿舍的一部苹果XR、一部VIVO、两部OPPO手机被盗。接到警情后,蜀黍立即开展走访调查,并初步锁定被害人同住的室友徐某(男,屏山县人)有作案嫌疑。

据徐某交代,9月13日,徐某来到龙马潭区某饭店应聘服务员,在上班第一天,便贪念四起。在案发当天早上7时许,徐某和四个被害人都在宿舍里,徐某已经睡醒,舍友还在呼呼大睡,看见室友手机摆在枕边,趁舍友熟睡之际连偷舍友四部手机后逃之夭夭,转手销赃,自以为一切神不知鬼不觉,却没想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目前,徐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