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一初二女生疑似失联已3天 家长紧急寻人

2019-10-10 20:31: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警方已介入调查;监控显示女孩最后从纳溪区委旁走失”;

此后曾留言“现在很安全”“会早点回去”,但至今没有消息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记者 郭荞璐) 泸州市纳溪区一名13岁的少女与家人争吵后离家出走,至今已失联3天;女孩妈妈从广东紧急赶回寻人,但直到记者发稿时止,警方和家属仍未有更多消息。

失联的女孩王怡玲

失联的女孩名叫王怡玲,是纳溪中学校的初二学生,出生于2006年7月7日,身高约1.53m,平时和爷爷、奶奶、姐姐一起住在纳溪区政府附近。可能因为与家人争吵,10月7日上午,女孩离家出走。

事后,警方调看监控发现,女孩7日上午9时许出现在区委旁边,当时身穿一身蓝黑色的牛仔衣、牛仔裤,脚穿小白鞋。

女孩妈妈郭雪梅说,她和孩子爸爸都在广东工作,事情发生后,她连夜赶回纳溪,拿着照片在区委旁边几条街上挨家挨户询问,甚至发动亲友在朋友圈寻人,但都还是没有消息。

郭雪梅说,女儿王怡玲“平时就喜欢在纳溪城区街上逛”,但“从来都是当天就回家”。10月6日晚上,女儿反常地晚上12点过才回来。当时爷爷奶奶“可能有些生气”,狠狠地批评了她,教育她“以后不能再这么迟回来”。

女孩当时解释说,自己是去云溪大桥下的展销会“帮忙去了”,但最终,女孩也还是认错“以后不这么晚回来”。

7日早上,爷爷打开门,发现住处大门口有一大包价值几十元的零食。询问下,王怡玲承认这是一名初三年级的男同学买给她的,她昨晚没敢带进家就放在了外面。早上9点多,爷爷出去买菜,女孩也随即出了门,最后留下的痕迹是出现在区委旁的监控画面里。

9号下午6点55分,王怡玲在QQ上给自己姐姐发了一条消息:“我会回来的,我现在很安全,但是我回来了,还请你们考虑一下我的感受,我不想妈妈难过,我会早点回去,但是我回来理解一下我,我想好好跟妈妈谈谈,就这样。”姐姐和妈妈多次通过QQ联系她,但那头再也没有回复过。

目前,纳溪警方已介入调查。

如果你知道更多情况,请联系纳溪警方,也可直接联系女孩妈妈郭雪梅(手机号码13543834695)。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