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泸州市生态环境局赴四渡赤水干部学院开展红色传承主题教育

2019-10-18 20:3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兴权)为提升泸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作风,大力弘扬红军长征四渡赤水精神,10月17日,泸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四渡赤水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传承主题教育。

太平渡口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四渡赤水干部学院,学院讲师侯静给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四渡赤水出奇兵》专题授课,详述了红军在四渡赤水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和革命精神。

《四渡赤水出奇兵》专题教学

在太平渡渡口,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袁维荣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太平渡口纪念碑前庄严宣誓

此次主题教育中,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四渡赤水太平渡陈列馆、聆听井冈山红军后代胡敬华老人讲述红军四渡赤水的故事,让大家在缅怀中提升党性修养,在传承中砥砺责任担当,在奋斗中坚守初心使命。

参观四渡赤水太平渡陈列馆

聆听红军四渡赤水故事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系统、生动的党性洗礼和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筑牢长江上游绿色生态屏障,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高坚强的绿色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