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 泸州向世界发出邀请

2019-10-19 15:32: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昨(18)日,2019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本届酒博会以“世界名酒·共享荣耀”为主题,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泸州市人民政府协办,为期3天,我市共有30家企业参展。市委副书记鞠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鞠丽在致辞中说,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是促进国内外酒业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泸州十分重视此次交流机会,始终与中国酒业协会保持密切合作,全力做好各项协办工作。同时,希望借助“酒博会”这一平台,泸州能进一步深化与各方面的合作,助推酒业高质量发展,共享酒业发展荣耀。泸州将着力保护好优质白酒原产地生态,构建更加完善的生态环保体系,呵护酿造高品质白酒的天然之地;着力发掘好历史资源,充分保护泸州产区优质窖池与酿造技艺,大力传承酒文明、弘扬酒文化;着力深化开放合作,继续承办好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为推动中国酒业与世界酒业融合发展贡献泸州力量。

鞠丽还发出邀请,希望各位嘉宾朋友明年3月莅临泸州,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并预祝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泸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日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国家、省、市相关领导以及重要嘉宾巡视了本届酒博会展馆,并看望了我市参展企业。鞠丽、陈日还参加了“川酒全国行”川酒综合馆开馆仪式。

当天下午,鞠丽还出席了以“名酒产区·岁月价值”为主题的世界名酒价值论坛暨2019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启动仪式,并围绕主题与其他嘉宾一起在现场展开畅谈。(记者 肖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