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泸州税务微信公众号在线缴纳社保、医保功能全新上线了!

2019-11-06 18:32:26来源:泸州税务编辑:阮长安

为方便广大缴费人,更加便捷地缴纳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泸州税务”微信公众号社保缴费功能正式上线。

这个社保缴费功能具体怎样使用呢?

首先您需要在公众号搜索“泸州税务”或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

关注公众号后,在“泸州税务“微信菜单中点击 “社保缴费”。

您可以选择“银行公众号缴费入口”下的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的任意一家银行进入缴费页面。

特别提醒

1、泸州市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250元。

2、几家银行缴费流程有细微差别,但只要记住以下几点就没问题了:

(1)缴医保,“缴费方式”选“正常缴费”,缴费年份选2020年。

(2)缴养老保险,正常缴费选择“2019年”。

(3)缴费时请注意核对姓名、身份证件号码是否正确。

(4)如果您使用某一银行缴费不成功,建议您更换其他银行进行尝试。

3、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您可以咨询主管税务机关或本地医保(社保)部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