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网上办事满意吗?@泸州人 快来为泸州打Call

2019-11-29 13:00:06来源:川报观察编辑:魏杰

随着“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大力推行,网上办事水平成为考量一个地区营商环境的重要指标。为进一步提升各地各部门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切实提高全省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最大程度利企便民,增强企业和群众满意度。省大数据中心联合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将从11月29日9时起至12月5日18时止,开展2019年四川省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社会满意度网络投票活动。

此次活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对全省21个市州及49个省直部门进行社会满意度调查,投票结果将作为各地各部门2019年四川省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指标的评分依据。

“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最终的目的就是要解决社会公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切实便利群众企业办事创业。因此,公众满意度也就成为了评价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工作成效最直接、最根本的考量标准。”省大数据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联合主流媒体进行社会满意度调查评估活动,就是要全面提高政务服务的水平,满足老百姓多样化的民生需求,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办好事、不添堵,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

投票活动从11月29日9时起至12月5日18时止,企业和群众可以通过微信扫描投票二维码进入“2019年四川省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社会满意度网络投票”页面,对各地各部门网上政务服务内容供给、用户体验、服务效能等内容进行投票。活动期间,每位微信用户每天可投5票,每天可投同一对象1票。

本次投票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活动期间,投票系统后台全程实时监控投票情况,若发现刷票行为,将取消最终投票成绩。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也将全程参与监督,并在活动结束后公布投票结果。(川报观察 记者 刘文藻)

今年网上办事,你满意吗?快来为泸州打Call吧!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