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住建局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全省第一

2019-12-27 10:0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光彬 杨莉)近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报了2019年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全省21个市(州)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中位列第一。

据了解,此次测评主要采用计算机辅助电话随机抽样调查(CATI)方式进行,访问对象为2018年4月至2019年8月到被测评部门办过事以及对被测评部门比较了解的18至70岁城乡常住居民,测评内容为受访者对被测评部门政风行风的满意度评价,包括依法履职、服务发展、作风建设、政务公开、办事效率、清正廉洁等6项评价指标,同时搜集了解受访者对被测评部门政风行风方面的意见建议。

泸州市住建局6项单项指标测评得分均在全省21个市(州)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中名列第一。同时,泸州市住建局已连续三年在全省政风行风满意度测评中位列前三。

2019年,泸州市住建局坚持"标本兼治、纠建并举、边整边改、评改结合"方针,在全市住建系统深入开展"政风行风专项整治年”活动,以人民群众对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重点针对房地产市场监管、建筑市场监管、行业协会监管、城管执法、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坚决整治。通过专项整治,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切实转变,行政效能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