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泸立交通车!商贸城往沱六桥方向新增一条通道

2019-12-27 11:1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items/201912/19122711181749100011E4F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郭荞璐)“12月26号早上8点,蜀泸立交的C匝道就实现贯通了。”泸州市二环路北段(千凤路)蜀泸立交的施工现场,泸州市建管一中心副主任姚磊公布这个好消息。

姚磊表示:“C匝道贯通后,从蜀泸大道往沱六桥方向,再接上已经建成的江北立交,到华阳四公里,乃至滨江路就都基本全线贯通。这可以缓解沱一、沱二、沱三桥的交通压力,给市民多一个选择。”

C匝道今天正式通车,而自沱六桥往商贸城方向的G匝道上,工人们正在抓紧赶工,进行箱梁顶板钢筋绑扎,为下一步浇注混凝土做准备。“在春节前,G匝道的主体工程将全部完工,我们也力争保证在3月15号酒博会之前,G匝道实现贯通。”姚磊表示。

据悉,蜀泸立交主桥从沱江六桥连接线尽头起,横跨龙涧溪,到蜀泸大道与千凤路交汇处落地,全长800多米,是连接二环路与城北蜀泸大道的重要交通枢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