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大山坪城管执法大队 再次拆除300多平米违建

2019-12-27 17:36: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韩东) 近日,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城管执法大队再次出击,拆除了位于阳光路一小区约300多平米的违建车棚,赢得小区居民拍手叫好。

据了解,在2个多月前,大山坪街道城管执法大队接到居民投诉:位于阳光路68号的小区内有违建车棚。执法大队立即安排人员前往调查后确定,该小区内的三个用不锈钢架做主体,上设蓝色彩钢瓦的大型车棚均属违建,总面积约有300余平方米。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对小区居民生产生活的安全也有一定隐患。执法人员随即进行立案调查。 经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走访调查,此三个车棚分属该小区15户业主,执法人员对这15户业主依次进行了约谈并下发《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设通知书》,要求限期拆除整改。在《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设通知书》的期限内,这15户业主均未提出异议,也未整改。

12月25日上午,大山坪街道城管执法大队联系了专业的拆除队伍,对阳光路68号的小区内的违建车棚进行拆除,12月25日下午4点多,300多平米的违建车棚安全拆除完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