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养老保险缴费时间延长至2月29日 还没缴费的抓紧了!

2020-01-03 16:0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2020年1月3日,记者从泸州市人社局了解到,根据泸州市委办公室、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2019年度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体身份参保人员缴费时间延长到2020年2月29日。

缴费方式:市内建设银行、泸州银行各网点缴费,也可通过“智慧泸州社保”手机APP和微信公众号在线缴费,还可凭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到全市乡镇(社区)劳保所社保窗口、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网点,使用社保自助服务一体机刷卡缴费。

注意:没交费的请在2020年2月29日前进行缴费,逾期将不能办理补缴。2020年1月1日至2月29日缴纳2019年个体养老保险费时将加收利息。(利息要相应计入个人账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