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到泸州市博物馆探寻“恐龙的秘密世界”、认识春芽志愿者!

2020-01-16 17:5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其)1月16日,记者从泸州市博物馆了解到,在2020年春节期间,泸州市博物馆将联合自贡恐龙博物馆开启年终大型特展“绿野龙踪—恐龙的秘密世界”,这是泸州市博物馆新春文化惠民的又一举措,目的是为全市人民奉上节日的盛宴。

此次“绿野龙踪—恐龙的秘密世界”展将展示天府峨眉龙、太白华阳龙等大型恐龙化石骨架以及恐龙脚印、牙齿等化石,让大家在了解恐龙的身体构造等科学知识的同时和还可以感受自然科学的魅力。

春芽志愿者是活动在泸州市博物馆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他们始终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为发挥博物馆的教育功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们不但是讲解员,更是传播文化的小使者。在“绿野龙踪——恐龙的秘密世界”开展之际,将遴选十余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感谢春芽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届时还将为您奉上精彩的文艺演出。

本次“绿野龙踪—恐龙的秘密世界”开展仪式将于1月20日14:30—16:30在泸州市博物馆中心馆大厅举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