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出行提示:快来了解纳溪范围哪些路段易拥堵?

2020-01-20 17:54: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2020年春节将近,终于盼来与家人团聚的时刻。串门探亲、朋友聚会及自驾出行增多,道路交通压力增大。此时,平安就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纳溪交警为大家奉上一份贴心的“春节出行攻略”,哪些路段易拥堵?快来了解吧!

1.路段点位一:纳赤路1KM+700M(纳溪区护国镇水井沟)

(1)、拥堵原因:道路狭窄、春节期间车流量大。

(2)当前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或遇到拥堵后将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大洲驿中队安排警力加强巡逻检查,进行疏堵。

2.路段点位二:G321线1839KM(老君山)

(1)、拥堵原因:春季期间、扫墓群众较多、车流量急剧增多。

(2)、当前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或遇到拥堵后将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大队秩序中队组织警力加强巡逻检查,及时进行疏堵。

(3)、绕行方案:往叙永方向:安富桥-百梯上高速-渠坝下高速往纳溪方向:渠坝上高速-百梯下高速

3.路段点位三:天仙硐景区道路

(1)、拥堵原因:道路狭窄、春节期间出游人增加,车流量大。

(2)、绕行方案:从三合桥处绕行。

4.路段点位四:安富桥车站路段

(1)、易拥堵时间:春节期间8:00-12:00。

(2)、管控方案:春节期间将实行禁止上行的管控。所有车辆不能从纳叙路左转或右转上此路段。

(2)、绕行方案:前往天仙镇方向的车辆经绕城路绕行或经国道321线绕行。前往泸州方向的车辆经纳溪城区绕行。

易发生交通事故引发拥堵的路段

(1)G321线1830KM-G321线1802KM易发生交通事故。

(2)当前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或遇到拥堵后将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大洲驿中队和秩序中队加大巡逻检查。

绕行方案:

往泸州市、纳溪区方向的车辆在护国镇和渠坝镇高速路口(国道321线1808公里+300米和国道321线1817公里)上高速前往和在护国镇叉路口(国道321线1809公里)经护国镇东山路前往纳溪区;

往叙永县、古蔺县方向的车辆在渠坝镇高速路口(国道321线1817公里)上高速,或经纳溪、泸州上高速前往。

春节期间丰乐镇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0年1月19日至1月29日(农历:腊月二十五至正月初五)

二、交通管制措施

车辆(公交车、客车、大型货车除外)按以下调整线路行驶:

1、通水至纳溪方向:通水场口经农贸市场右转到白合场口调头,经铁匠铺、大茶馆、粮站从宏丰苑出场口;

2、中华、龙滩至纳溪方向:经铁匠铺、大茶馆、粮站从宏丰苑出场口;

3、石壳嘴往通水、中华、龙滩方向:石壳嘴右转经刘永康门市左转、信用社处左转;

4、纳溪往石壳嘴(中河、五里山)方向:经信用社、车站、山坡上左转。

管制期间,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等特殊车辆不受上述交通管制限制。

春节期间上马镇部分道路车辆行驶提示

上马镇实施单向通行,进入上马镇、合面、文昌方向的车辆在派出所处十字路口右转,合面、文昌方向往纳溪的经商贸街到321国道,往叙永方向的车辆可以走水街或水泥厂道路往321国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