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叙永县确诊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2020-01-25 11:5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郭慧琳) 1月25日,泸州叙永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消息,叙永县确诊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1月23日,叙永县医疗机构接诊一名发热患者,根据临床症状和流行病学调查,经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及专家组评估,于1月2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该患者张某39岁,长期居住在武汉,于1月20日随丈夫和两个子女从武汉回两河镇过春节。目前,该患者已在叙永县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体征平稳。叙永县已对患者来叙密切接触的家属、朋友和医护人员进行集中医学观察,暂无发热等异常情况。

叙永县正在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同时提醒大家少外出、不集聚、勤洗手、多通风、讲卫生,必要外出时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