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泸州市江阳区出方言版广播音频

2020-01-27 11:4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友 记者 胡容) “父老乡亲春节好,听我说段数来宝,冠状病毒很霸道,这些一定要记牢,不要到处凑热闹,出门一定带口罩,亲友聚会要减少……”1月26日,江阳区所有大街小巷凡是有小喇叭的地方轮换播放着普通话版和方言版的宣传音频,时刻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防范,有效控制传染源头。

/items/202001/20012712283308700012AE6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除此之外,1月26日,江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就推迟全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时间发出通知。

通知要求,即日起至2020年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前停止全区所有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未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主管部门同意,任何企业不得擅自复工复产。最终复工复产时间,视疫情发展情况等候通知。复工复产前,各企业要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或指挥部。各企业认真摸排近期从湖北回泸上班或值班的员工,并建立台账,督促此类人员自我隔离,如出现异常,及时上报区经信局。复工复产前各企业要认真开展通风消毒、清理环境卫生工作。申请复工复产前各企业将复工人员名单报区经信局审核,并组织复工人员接受身体检查。

江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还公示了发热门诊及医疗卫生机构信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