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分水镇设卡拦截检查入川车辆 至少7人24小时轮班值守

2020-01-27 17:04: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郭慧琳)“累了,就在地上找个地方坐一下或者靠一下。”1月26日,在叙永县分水镇叙威路四川与云南交界处拉起了“警戒线”,设卡拦截检查过云南进入四川的所有车辆,至少有7人在此处24小时值守。

拦截检查处有3名政府工作人员,2名警察,2名医务人员,24小时轮班制,共有三班,一班工作8个小时。过往的车辆内的所有人员,均要配合医务人员测量体温。据叙永县分水镇派出所辅警赵小阳介绍,此处白天气温在7℃,晚上气温在4℃左右,对于晚上值班的工作人员来说,是比较痛苦的。

当问及是否有特殊取暖方法时,赵小阳说:“没有什么特别的取暖方法,就只有多穿点。累了,就在地上找个地方坐一下或者靠一下。幸运的是,目前为止,辖区未检测到有发热体征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这也是给我们最大的鼓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