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疫情 叙永县石厢子彝族乡水潦铺大桥暂时禁止通行

2020-01-27 17:12: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郭慧琳)1月26日,中共叙永县石厢子彝族乡委员会、叙永县石厢子彝族乡人民政府发布通告,水潦铺大桥暂时禁止通行。

自26日下午6点起,水潦铺村通往贵州毕节市团结乡和生机镇的水潦铺大桥已暂时封闭,所有车辆和行人不得通行,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具体通行时间另行通知。

同时,各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理由破坏大桥阻隔设施,违者将根据相关法律追究责任。

记者从叙永县石厢子彝族乡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该乡安乐村五社村民自发封闭社道,主动隔离外来人员。

此外,石厢子彝族乡以社为单位,实行干部包保,由联社乡干部逐户打电话告知具体注意事项,由村干部逐户摸排返乡人员建立台账监管。该乡还成立了疫情指挥部,指挥部负责全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挥调度、综合协调、督查督办以及应急处置。

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办公室内设综合协调组、防疫防控后勤保障及应急处突组、宣传报道及教育引导组、社会治理及督查督办组、市场监管及秩序维护组、交通管控及卡点管理组等六个组开展工作,实行组长负责制。

石厢子彝族乡每天工作开展情况,疫情发展情况通过短信平台、当家人微信群宣传到群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