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2020-01-30 10:4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1月29日,泸州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1月29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涉及3个县区。其中,江阳区2例、龙马潭区2例、叙永县1例。5名患者中,男性2例,女性3例,年龄在24岁至68岁之间,无危重病例,无死亡病例。目前正在接受医学观察215人,已排除感染风险解除医学观察29人。

累计确诊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患者张某,39岁,女性,叙永县两河镇人,1月20日从武汉到达泸州市叙永县两河镇。1月24日,因出现发热等症状到泸州市叙永县某医院就诊,经检测确认,随即由泸州市叙永县某医院收治隔离。

病例2、患者郭某,68岁,女性,龙马潭区双加镇人,1月20日从武汉到达泸州市龙马潭区双加镇。1月24日,郭某自感无明显不适,经排查发现其存在低热症状,并经检测确认,随即由泸州市某医院收治隔离。

病例3、患者许某,42岁,男性,龙马潭区石洞街道人,1月20日从武汉到达泸州市龙马潭区石洞街道。1月26日,许某自感无明显不适,经排查发现其存在发热症状,并经检测确认,随即由泸州市某医院收治隔离。

病例4、患者胡某,31岁,男性,江阳区茜草街道人,1月20日从武汉到达泸州市江阳区茜草街道。1月25日,因出现发热等症状到泸州市某医院就诊,经检测确认,随即由泸州市某医院收治隔离。

病例5、患者邓某,24岁,女性,患者胡某家属,江阳区茜草街道人,1月20日与胡某一起从武汉到达泸州市江阳区茜草街道。1月26日,邓某自感无症状,经排查检测确认,随即由泸州市某医院收治隔离。

温馨提示:近段时间与以上患者有密切接触者,请立即戴上口罩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立即拨打12345电话咨询求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