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票员变宣传员 古蔺党员只想多出一份力

2020-01-31 14:16: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高和玉) “禁止任何单位、个人,举办和参与任何形式的聚会、聚餐活动;全面禁止举办农村坝坝宴席……”这是李波的流动小喇叭里传来的声音。

 

/items/202001/20013114390135300012C64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李波是一名党员,也是泸州市古蔺县双沙镇客运站销售长途客运车票员。

近日,他在家整理录制了通俗易懂的宣传语音,自费购买了扩音设备,用自己的车,贴上宣传资料、装上小喇叭,义务到双沙镇每个角落,反复播放着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宣传录音。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让大家一起提高防范意识,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李波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切实发挥了表率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连日来,李波还积极配合派出所开展车辆及人员检测工作,他说:“只要政府需要,时刻待命,随时召唤,召之即来。”

李波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为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在组织没有召唤的情况下,不改初心,主动请缨,肩扛使命,投入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我想着,一定要找到一种方式去做点什么。虽然做的不多、力量单薄,但是总比什么都不干强,能干一点是一点。”谈起此举,李波用很平淡的语气说道,自己一定要肩负起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