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到账!泸州银行全力保障财政防疫救灾应急资金支付

2020-02-01 09:38: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当确认厂家收到147万元紧急防疫物资汇款后,泸州宝光药业的采购负责人终于长舒一口气。正值春节放假期间,泸州银行接到财政部门紧急通知,泸州宝光药业须急购一批医用物资,需要加快支付款到账时间,应急资金保障组随即快速响应。

宝光医药作为泸州本土最大的药企,在这一特殊时期购置医用物资变得刻不容缓。由于节假日期间,客户通过网银大额支付方式办理的汇款不能即时到账,需要等工作日大额支付系统运行后才能到账。为了保障资金的顺利到账,应急资金保障组迅速启动,在网点、运管、科技和各条线的通力合作下,指导客户通过网银跨行快汇功能,最终将147万元成功汇入对方账户中。同时,为保证防疫时期汇路畅通,泸州银行临时取消网银端小额支付转账限额,为资金的快速到账开辟通道。

疫情就是命令,为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是泸州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1月21日起,泸州银行就成立了由银行领导班子牵头,运行部、科技部、网点等组成的应急资金保障组。小组成员切实履行责任与担当,密切关注支付业务实时动态,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全力做好对财政部门和应急相关企业的资金拨付保障工作,保障抗击疫情战斗的胜利。目前,泸州银行已主动加强与泸州医疗机构等对接,特事特办,持续为疫情防控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泸州市国资委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