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13日)每晚8点至10点 合江主城区喷洒消毒

2020-02-13 21:23: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记得关好门窗;喷洒后会有少量轻微刺激性气味,但很快会消散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周梦颖)今晚(13日)开始,泸州市合江县将对主城区主干道及周边公共区域进行喷洒消毒作业,每晚消毒时间为20-22点。

2月13日,记者从合江县综合执法局获悉,为打好合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消毒作业从当天就开始,将持续一段时间。具体喷洒的消毒液为低浓度次氯酸钠消毒液,范围涵盖合江少岷路、建设路、新华路、滨江路、马街,城区各医院外围、垃圾收集点、公厕、客运站外围等区域。

合江县综合执法局提醒,广大市民在作业时段尽量避免外出,并提前关闭门窗;喷洒后会产生少量轻微刺激性气味,但很快会消散,请广大市民不用担心;为保障本次喷洒消毒工作的正常开展,请县城区各路段临停车辆有序停放,以便消毒车辆通行。

从昨天(12日)晚上开始,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为期2天的喷洒消毒作业,同样采用低浓度次氯酸钠消毒液;喷洒消毒时间为2月12日、13日的22时至24时;喷洒消毒范围包含泸州市主城区主、次干道(包含人行道、人行天桥),广场及周边区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