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理发两不误|泸州消防 “变身”理发师 解决“头等大事”

2020-02-14 11:4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向姗姗 记者 周梦颖)连日来,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广大指战员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任务,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确保队伍管理、火灾防控、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高度稳定。

从1月24日开始,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坚守在岗,并且严格控制人员出入。

按消防队伍管理规定,消防救援人员头发应当整洁,鬓角发际不得超过耳廊内线的二分之一,帽墙下头发不得超过1.5厘米。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解决消防队员们的理发“难题”,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王俊军、大件路特勤站副站长刘子豪、龙马潭区大队摇翔路站政治指导员何南苇等毛遂自荐,变身“理发师Tony”,逐一为队员们理发,保持仪容严整。

“感谢托尼刘的造型设计,让我脱离F4的烦恼……”、“理发店不开门,个个都是托尼”……理完发后,队友们纷纷发朋友圈点赞“理发师”。

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人员表示,连日的奋战,尽管疲惫,但精气神不能缺。大家在“理发”中增进友谊,还多学了一门本领,促进了队员和谐。接下来,大家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全市队伍管理、火灾防控、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高度稳定。(图片来源: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