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丨泸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袁维荣到合江县指导重大项目复工复产

2020-02-20 21:1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服务好重大项目建设,2月19日,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袁维荣带队前往合江县,指导泸天化麦王生态公司5万吨/年危险废物处置项目复工复产。

袁维荣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做好复工复产提出工作要求。

袁维荣指出:

泸州市5万吨/年危险废物综合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生态环保攻坚重点项目之一,也是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中针对“危险废物处置能力缺口大”反馈问题明确的整改任务,相关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指导,切实担当担责,加快项目推动,确保达到序时进度要求;

县级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泸天化麦王生态公司复工复产需求,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用工需求、防控物资、施工条件等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创造疫情防控条件和复工复产条件;

泸天化麦王生态公司要承担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成立专班,落实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职责,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泸州市生态环境局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