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住院部封楼、儿科门诊停诊?假的!

2020-02-21 10:34: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辟谣!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昨晚发布消息:网传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住院部封楼、儿科门诊停诊的消息,纯属谣言!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根据国家、四川省、泸州市及西南医科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正常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正常的医疗工作,为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严格执行院区各入口分通道管理。

发热患者请走“发热患者专用通道”,在门诊入口右侧;

普通患者请走“普通患者专用通道”,在门诊入口左侧;

医院员工上下班凭工作牌或企业微信个人主页,走住院部大门(2号门);

第二住院大楼地下停车库原则只供车辆进出

 

疫情持续期间,希望广大市民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少去人群聚集地;在公共场所记得佩戴口罩;经常洗手;身体不适请及时咨询专业人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