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两货车相撞!一司机左腿被卡,消防紧急破拆救人

2020-03-27 16:2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何建宇 泸州观察 周梦颖 川报观察记者 魏冯

3月27日,记者从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泸州市纳溪区天仙镇铜灌溪昨日下午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货车发生碰撞,其中一辆货车驾驶室变形严重,导致一名男子被困,情况危急。

昨日18时50分左右,泸州市紫阳大道消防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纳溪区天仙镇铜灌溪发生交通事故。紫阳大道消防站接警后,立即出动了2台车,10名指战员赶赴交通事故现场处置。

在赶赴现场途中,战队指挥员与报警人取得联系,了解到交通事故情况,有1人被困。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过事故侦察发现,交通事故现场为两辆大货车疑是在转弯过程中发生碰撞,其中一辆货车撞击另一辆货场侧方,使得驾驶室变形严重,一名男子被困驾驶室内,左腿被紧紧卡住,动弹不得。

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无生命危险,并移交至现场救护人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