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7点抵达!泸州消防连夜驰援西昌53名指战员时刻准备着

2020-03-31 19:45: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向姗姗 记者 周梦颖) 3月31日,记者从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30日晚9点30分,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紧急集结,由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邹登全带领53名消防指战员,出动了12辆车,同时携带有远程供水系统等设备,并按照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调派,奔赴凉山州西昌市增援森林火灾扑救。

3月31日零点,在驰援西昌火灾的途中,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邹登全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慰问信——生日慰问信,就这样匆忙的在行驶的消防车上,邹登全在队员们的祝福下许下了自己45岁的生日愿望——“希望大火早日熄灭,希望所有救援者全部平安归来,愿祖国青山绿水长流。”

经过一夜疾车,600公里路程,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出动的12辆车,共53人,于今天早上7点安全抵达现场,之后按照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的调度,现目前在雅安市汉源鄂州路消防救援站待命。期间,汉源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姜波还率队慰问了泸州市消防指战员,为消防员们送来了牛奶、矿泉水和水果。

驰援路上,那些细碎的、微小的,不期而遇的小温暖在悄无声息发生着……

网友留言让人感动。“平安归来”、“全部回家记得报平安哈,必须全部回家”、“一个都不能少”、“感谢你们,一辈子感恩,一定要平平安安”、“该休息的时候要休息,不要太累了、”“不希望你们满身荣誉,只愿你们平安归来!”“希望你们一身本领,永无用武之地!”“愿你们每次出勤平安回来”、“向你们致敬”……一句句祝福、一句句暖心问候,包含着网友们对消防工作的赞颂,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家关注消防安全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我们将继续履职前行保护大家的岁月静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