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阳区一物业公司赠送3名援鄂医护人员5年物业费

2020-04-04 17:5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items/202004/20040418005191900014F5B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红) 4月3日,泸州市江阳区北城街道皂角巷社区铂金公馆小区内灯光明亮,鲜艳的国旗、铮亮的党徽,大红横幅和标语格外引人注目,所有的言语汇成同一句话:欢迎回家,英雄凯旋!

21时30分,王倩和兰黎艳在小区居民的簇拥下“回家了”。居民为她们送上鲜花、水果、掌声,小区党支部和自管委为本小区居民王倩送上“免五年物业费”心意。致谢他们为战疫立了大功,称赞他们不愧是勇敢的白衣战士,不愧是人民心目中的英雄,不愧是铂金公馆小区的骄傲。

除夕前一天,王倩自愿报名加入援鄂医疗队;除夕,她参加集中培训;大年初一,她成为四川第一批援鄂医疗队西南医科大附属医院20名队员中的一员,到达江汉区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斗。

从王倩接到任务匆匆起身开始,在“和谐家园铂金公馆”群里,爱的叮咛就从没间断,一直到她平安归家。

“致敬白衣天使王倩,注意保护自己,大家等你平安回来。”

“你们在前方奋战,是病患的生命依靠;我们在后方守家,是你们的温暖港湾。”

在抗疫最前线重症监护区的57天里,居民的热情和关爱鼓舞着王倩认真工作、勇往直前:“1月30日,我正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3月2日,我光荣地成为了正式预备党员。今后的工作中,将我会更加努力,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王倩归来,铂金公馆小区党支部和自管委做出决定,为她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我们要弘扬正气,让全社会都充满正能量。对英雄免五年物业费,他们当之无愧。”党支部和自管委也为即将归来的本小区居民邓俊、牟清梦两位医生准备了同样的礼物。

致敬英雄!正在“战疫情、促发展”中展现着“初心”与“使命”的党员们,你们积合力以致胜,共同汇聚起推动时代和社会前行的强大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社会尊重你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