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公交助力复工复产复学,4月将投入60台新能源纯电动车

2020-04-15 17:1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邓梅 记者 陈向前)4月15日,记者从泸州市公交集团公司获悉,为助力泸州市复工复产复学,泸州公交已恢复常态化正常运营,随着市民出行量的逐渐增加,4月底前泸州公交将陆续投入60台新能源纯电动车运营,并且在高峰时段继续加密班次,保障市民出行。

据悉,为做好防疫工作,泸州公交坚持执行营运车辆一趟一消毒清洁,一日一深度集中消毒,运行期间始终保持开窗通风,驾乘人员和乘客100%佩戴口罩等措施,还主动对接市内100多家企业事单位和学校,开行复工复产通勤公交、复工复产直达快班、网约公交、学生优先车、学生专用车等。

近期,264、167、289、290、238等20条公交线路90%司乘人员挂“星”上岗,通过星级标准化服务,让市民随时享受“车容整洁、仪表端庄、说话文明、服务热情、行车规范”的星级标准服务,保障安心放心舒心出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