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茄子、辣椒……泸州江阳区董允坝果蔬成熟了

2020-04-29 15:5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有)“番茄多少钱一斤,每种价格都一样吗?”4月28日,在泸州市江阳区分水岭镇董允坝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蔬菜大棚外,摆放着刚刚从大棚里采摘的新鲜果蔬,几名远道而来的游客一边询问果蔬价格,一边挑选果蔬。

“番茄刚上市,很新鲜,几个品种的口感都很好。”园区管委会生产发展股股长范举贤介绍,目前已经上市的番茄有嘉熙娜、千禧果、粉贝贝等好几个品种,另外还有茄子、大青椒、紫辣椒等新鲜蔬菜。这些果蔬除了在园区可以购买,所有江之阳门店也都有售。

近年来,江阳区加快农旅融合发展,大力发展都市现代农业,着力将董允坝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打造为游客青睐的乡村旅游景区。园区内种植的“江之阳”品牌绿色果蔬已经成为市民、游客眼中的“香饽饽”,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前来购买。

“前段时间因为疫情关在家里闷得慌,现在疫情形势有所好转,就赶紧出来透透气,没想到还买到了新鲜的水果蔬菜。”蔬菜大棚外,市民刘阿姨提着两筐果蔬过秤付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