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时分,泸州一年轻女子打赤脚欲从长江大桥跳下,消防背后一抱将其安全救下

2020-05-04 10:02: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items/202005/200504100323701000157C2E.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周梦颖) 5月4日凌晨02时22分,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江阳区长江大桥上一年轻女子欲跳桥,情况紧急,并随即调派江阳南路消防救援站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6名指战员前往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该女子正坐在长江大桥一侧的护栏上,穿着短袖短裤,打着赤脚,情绪较激动,指战员尝试靠近该女子,试图将其从护栏上拉回,却被女子发现而吼退。

随后,指战员在女子身后不远处安抚女子情绪,让其保持镇定。在跳桥女子回复手机消息时,指挥员立即下令,两名战斗员从女子背后慢慢靠近,一把将女子从大桥的护栏上抱了下来,女子当场情绪激动,喊着“放开我”,并嚎啕大哭。

目前,该女子已安全移交给到场的派出所人员,并无大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