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泸州站至胡市站通行费只收一块钱!

2020-05-06 11:09: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龙欣雨)5月6日一早,龙马潭区胡市镇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王英从泸州城区出发去上班。从泸州站上高速没用几分钟就到了胡市站,在ETC识别扣费之后,让王英惊喜的事情出现了:收费0.95元!

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记者从四川南方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根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要求,泸州站至胡市站一类小客车通行费下调至1.23元,ETC优惠后收费0.95元,人工收费优惠后1元。

经历了长达4个月的免收高速通行费,5月6日是恢复收费的第一天,没想到给王英这样需要长期往返泸州和胡市之间的带来了这样的“惊喜”。“因为工作原因,我每天都要往返泸州和胡市之间,降价之后每天可以给我省8块钱。”王英开心的说到。

泸州站至胡市站收费问题一直备受关注,今年以来,泸州站至胡市站通行费用经历了两次下调:原定收费5元,1月1日起调价至3元,5月6日起再次调价至1元。

相关了解:

两站相距1公里收5元 泸州高速公路收费好蹊跷

胡市镇将新增通城道路 一公里收五元过路费的尴尬将避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