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新增4段雨污分流工程施工点 工期预计15天

2020-05-20 09:2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赵梓凯 泸州观察 郭慧琳 川报观察 记者 魏冯

5月19日,在泸州市江阳区主干道上可以看到,路边已被绿色的铁皮围了起来。记者从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了解到,该路段今天新增了4段雨污分流工程施工点,整个工期预计15天。

主干道上4段施工点分别为:

1、 广凤路口至龙泉桥段下行方向,占用公交车道,中央护栏作调整,调整后上行变为两车道、下行保留三车道。

2、 广凤路口至新区转盘段上行方向,占用公交车道打围,上行两车道,下行保留三车道不变。

综合以上两段打围施工,广凤路口交通组织调整,从白招牌上行的车辆禁止在广凤路口掉头往龙泉桥行驶,从新区转盘下行的车辆禁止在广凤路口掉头再往新区转盘行驶。

3、新区转盘路口至规划建设局段上行方向,占用公交车道打围,上行保留三车道,下行车道不变,封闭新区转盘掉头区,从政府转盘方向过来掉头的车辆请前行一点在路口宽的位置掉头。

4、泸州日报社至成都银行段上行方向,占用公交车道打围,上行保留三车道,下行车道不变。

另外,沱江三桥匝道封闭施工,康城路往龙马潭区方向、右转往春景上路方向实行封闭施工,预计工期20天。王咀路实行封闭施工,车辆需绕行。

在本周末,春竹路两处过街施工,保留双向通行,车辆应减速慢行;瑞景东路过街施工,实行半封闭通行,华阳中路两处施工;华阳中路龙腾路口半幅施工;华阳中路夜知味门口半幅施工。以上路段,工期均为2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