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长江上游珍稀鱼类 这三个部门联合签署公益诉讼协作办法

2020-05-22 18:36: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林川 张川楠)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保护日,长江航运公安局泸州分局与宜宾市人民检察院、泸州市人民检察院正式签署了《关于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公益诉讼协作配合办法》。

会上,首先举行了《关于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公益诉讼协作配合办法》签订仪式,接着三方单位就保护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参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也就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的保护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通过此次《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公益诉讼协作办法》的签署,进一步畅通了公检交流渠道,促进相互之间的支持、配合,为进一步规范刑事案件办理、高效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更好的保护长江四川段生态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