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美景 赏乐事,纳溪区首届“中国·麒麟水镇”龙湖水香旅游季启动

2020-05-30 16:21: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5月30日,纳溪区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推介会暨首届“中国·麒麟水镇”龙湖水香旅游季启动仪式在上马镇龙湖水香景区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纳溪区旅游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桂通平向在场嘉宾和游客介绍纳溪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推出了八大特色旅游景区串成的乡村旅游精品路线,欢迎大家到纳溪观美景,赏乐事。

活动现场,各方宾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盛事。歌伴舞《神往纳溪》、民族舞《采薇》等节目轮番上演,为游客们展现了纳溪区秀美的风光和淳朴的民风。

据了解,“龙湖水香”农康旅产业园是一个集农业示范、健康旅游、研学拓展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开发项目,面朝泸州市最大的淡水湖——黄龙湖,是农业观光、康养度假、研学拓展、森林探险的好去处。本次活动除了在这里举行的开幕式,还有爱情体验营·户外婚纱摄影活动、魔幻飞行小岛三天文艺演出活动、魔幻飞行小岛摸鱼活动、拓展区域篝火晚会活动、黄龙湖丛林漂流、“水美上马,好享纳溪”大创作大战评等系列活动。

伴随着首届“中国·麒麟水镇”龙湖水香旅游季开幕,上马镇将进入旅游佳期,新建成的龙湖水香田园综合体、仙人岩瀑布即日起对外开放,后续将陆续推出黄龙湖丛林漂流、红豆杉采摘等活动,丰富的旅游资源等待着四方游客来赏。

近年来,纳溪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突出多元融合发展路径,“一盘棋”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已经建成12个A级景区(国家4A级景区4个、国家3A级景区4个),百年护国城、凤凰湖国家湿地公园、黄龙湖等优质的旅游资源让纳溪在川渝两地打响了知名度,让旅游发展成为纳溪区的特色名片。(纳溪区上马镇人民政府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