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6月19日,龙马潭区、江阳区可能出现气压偏低情况

2020-06-17 11:4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6月17日,记者从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获悉,因上游气源单位蜀南气矿泸州作业区的阳42井站内流程改造,工程定于6月19日(周五)08:00至20:00实施停气碰头作业,碰头作业期间,阳42井停止对华润兴泸燃气公司鱼塘储配站供气。鱼塘储配站作为华润兴泸燃气公司主要供气门站(该站日输气量约占我司含纳溪区日输气总量的55%),其停供将影响整个龙马潭区和江阳区供气环网的运行压力。

在此期间,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将启动供气应急预案:增大其它场站供气量并调配井口气气源作为应急补充,同时,按照“压非保民”的原则关停CNG加气站及工业用户,全力保障居民用气。但由于用气高峰时段用气量过大,局部区域仍可能将出现气压偏低的情况。

温馨提示:请广大用户做好气压偏低的准备,如果出现无法正常使用燃气的情况,应及时关闭户内燃气总阀、燃气具阀门,保持室内通风;恢复正常供气后使用燃气时应有人照看,使用完毕后及时关闭燃气具阀门和户内燃气总阀,避免因燃气泄漏造成安全隐患;商业用户请注意错开停气时间营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