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医保局搬迁停网,药店购药、刷卡等业务将暂停办理!

2020-08-14 18:09: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2020年8月17日起,泸州市医疗保障局搬迁至新办公地点(泸州市龙马潭区金山路148号),并迁移医保机房及医保信息系统,届时将暂停医保业务办理。

特此公告。

泸州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8月14日

全市医保参保单位、参保人员:

暂停时间

2020年8月19日00:00至8月25日24:00

暂停业务范围

我市所有医疗保障业务,包括:医保业务大厅窗口经办业务、定点医院医保业务、定点药店购药业务、医保缴费(含税务、银行)业务、微信公众号“智慧泸州医保”业务、医保网厅业务、异地就医结算业务、“四川医保”APP业务等。

全市各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

暂停时间

2020年8月19日00:00至8月25日24:00

暂停业务范围

(一)医保中心暂停办理所有医疗保障业务,包括:医保业务大厅窗口经办业务、医保缴费(含税务、银行)业务、微信公众号“智慧泸州医保”业务、医保网厅业务、异地就医结算业务、“四川医保”APP业务等。

(二)定点药店暂停医保刷卡结算。

(三)定点医疗机构暂停所有医保业务办理。

医保联网地址变更

医保机房及信息系统迁移后,各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药店需变更联网地址。在2020年12月31日前,通过原金保网地址或新医保地址均可正常办理业务。从2021年1月1日起,需更换为新医保地址后才可正常办理医保业务。请各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药店在要求时间内办理好变更手续,具体变更手续和经办流程另行通知。

对因信息系统搬迁导致暂停办理医保业务,请各参保单位、各定点医药机构向就医患者做好解释工作。如有疑问,请咨询市医保中心大数据统计分析科。

咨询电话:0830-3114204

市医保局地图

    编辑推荐